韓國高考因地震延遲 考生:我書都撕瞭啊!

11月16日是韓國“2018學年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也就是韓國“高考”的大日子。然而,15日,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以北6公裡處發生5.4級地震,造成當地多個考場墻壁出現瞭不同程度的破損。出於安全考慮,韓國教育部臨時決定,將原本16日進行的“高考”推遲一周舉行。

韓國教育部長:學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15日,也就是韓國”高考“的前一天,韓國教育部長官金相坤宣佈:“韓國教育部決定將2017年大學入學考試,推遲到11月23日進行,因為學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此外,我們也要確保考試的公平性。”

老師:從教33年來首次

韓國高中老師金載順:

我教齡已經超過3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3年瞭,像這種情況還從來沒有遇到過。但畢竟是天災,而且是全國統一的安排。

?考生:就像回到地獄

考生李朝鉉:

一想到還要再復習一周,我就像到瞭地獄一樣。

考生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趙敏智:

這對考生來說是個機會,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更充分地備考,按照之前的方式來準備考試。我覺得才是正確的做法。

考生:扔掉的書還得再撿回來

無奈的是,有些考生本以為即將考試,就扔掉瞭教科書和習題冊。

考生楊根赫:

我還好,還有幾本書看。但我的幾個朋友把書全都扔瞭。現在還得去垃圾桶撿回來。其他幾個人已經跑去書店買新的瞭。

據瞭解,這次是韓國自1993年實行高考改革以來,首次因自然災害推遲高考。此前韓國曾因舉行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會議和二十國集團峰會推遲過高考,但兩次都是在年初就已公佈,並未使考生受到影響。

4鏡頭行車記錄器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多鏡頭行車記錄器
arrow
arrow

    zff355vp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