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新浪報價 北汽幻速幻速H2杭州3.66萬起

評論車型:2016款幻速H2E 1.5L手動精英型

六鏡頭行車記錄器 價格合適,動力好,空間大,配置高。在購車之初,其實自己沒有那麼高的期望值。因為手中的預算隻有5萬元左右。所以車型上,配置上,空間上沒有奢望有多好。但是見到幻速H2E精英型這輛車的時候,就完全改變瞭看法。我這車的裸車價格是4萬5千元。發動機采用的是1.5排量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我的這款車型是一個7座位的車型設計。對於乘坐人來說,這款車可以乘坐7人,從車的內部乘坐空間上來說,每一個座位,都有很不錯的很合適的,腿部空間,頭部的空間,還有橫向的空間,這點很不錯,通過內部空間的合理設計,座椅的設計,讓每一位乘坐著,都有著不錯的乘坐空間。車的儲物空間也是非常不錯,讓我非常滿意的,座椅可以靈活的變動,這點就讓我的儲物空間可以進行變化,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進行,折疊,這樣對車的儲物空間來說,非常的靈活。配置我在同價位中進行瞭比較,幻速H2E這款精英型,是對於我的用車行為,用車環境,來說都是非常的實用的,首先這車有倒車影像和倒車的雷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達,這樣對我停車,倒車,調頭,起到瞭非常好的輔助作用。車上還配有導航,藍牙電話,中央的空調,很實用,很常用的功能。


評論車型:2016款幻速H2E 1.5L手動精大型車行車紀錄器英型

心動付諸於行動的一點是車的配置,在買車期間看瞭最滿意的是我的幻速H2E精英型配置、車的空間、車的動力。當時最主要比較的是五菱宏光S,當時隻是聽著身邊的人念叨過兩款車,所以等自己真正,要打算購入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預算,可以購買到的兩款車型有很大的懸殊,首先從配置上,幻速H2E的精英型比五菱宏光的S,要多出安全氣囊,ABS EBD,全車的電動門窗,電動後視鏡的調節,鋁合金的輪圈,車頂部行李架,霧燈、後部擋風玻璃的加熱,中央空調等等。所以從功能性,使用的實用性角度考慮,幻速H2E的精英型,我所購買的這款車型,配置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點

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4鏡頭行車記錄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ff355vp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