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聚焦十九大】陸克文:中國方案讓世界受益

大貨車行車紀錄器

央視網消息: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正在英國牛津大學中國學研究中心進行 中國研究 的澳大利亞工黨前黨首、前總理陸克文,在接受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為世界提供瞭越來越多的公共產品,中國提出的建設性方案也贏得瞭國際社會的肯定。

央視記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者 楊姍姍:我知道您現在在牛津的中國學研究中心正在從事一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些研究,能告訴我們您正在研究哪些課題嗎?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課題呢?

澳大利亞工黨前黨首、前總理 陸克文:我到中國去過一百多次,也在那邊住過,我對中國比較熟,也許不夠熟。中國在各個方面,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未來所起的作用是越來越重要,因此我做出一個決定 在一個大學、用一些時間來研究中國現在、未來的世界觀是什麼。

楊姍姍:能跟我們具體探討一下您想從(研究)中獲得一些什麼樣的答案,或者什麼樣的一些內容嗎?

陸克文:中國未來的國際概念是什麼、國際行為是什麼,我的感覺就是中國對於國際公共產品的貢獻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好,對全世界(而言)也給我們帶來一個很大的好處,所以我就以一個普通學者(的身份)來研究一下。

陸克文表示,當前,反全球化思潮抬頭,中國在維護多邊主義國際秩序及推動國際合作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陸克文對 一帶一路 倡議、亞投行的建立給予高度肯定。

陸克文:你看瞭這些發展中國傢,(有一部分)在南亞、在西亞、在中亞、在中東,有一部分也在東歐,實在來講,貧困程度也比較厲害。如果要解決好貧困地區的問題的話,很大(程度上)在於解決經濟基本設施方面的投資。你們中國的經驗很清楚,如果我們能夠把這個邏輯在其他的國傢執行出來,當然也通過一個互贏方面的做法,我想未來的結果肯定是積極的。

在談及中國未來經濟發展時,陸克文表示,希望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在十九大之後,中國經濟繼續實現穩步增長,並對世界經濟增長作出更大貢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ff355vp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