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大話西遊2升級達人專訪:如何快速升級

自開啟飛升以後,大傢又開始瞭一個升級狂潮!

今天跟隨我走進憶流年,去看看我們升級達人陳冠希的大話生活~讓他給大傢分享一下升級的小訣竅!

下面是我們的主角陳冠希!他已經飛升171級瞭!~

下面是我和他的合影!咳咳,果然是與眾不同,別人合影是找風景優美的地方,他居然帶著我去茅廁!

采訪正文自我介紹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兮顏:你好,我是論壇第一時間組的兮顏,很高興能認識你,耽誤你少許時間做個小小采訪~先給大傢介紹下自己吧!

希哥:我叫陳冠希,出門都帶照相機!開個玩笑~大傢好,我是憶流年服務器的,大傢都叫我希哥或者陳老師!

兮顏:你最開始是怎麼接觸上這個遊戲的呢?為什麼又喜歡這個遊戲?

希哥:03年下半年,我大學畢業,在傢找工作,無意的一個海報讓我接觸這個遊戲!我第一個玩的服務器是神龍潭,並且是在04年的時候全服第一個男魔修正滿的角色,那個時候一個字,快!從那時候我認識瞭神通,黃偉,表弟,頂點,小毛等我一批老大哥,大話這款遊戲我覺得是很有人情味的遊戲,有瞭這些朋友,我覺得,我下班後的時間很充實!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多年!

升級小訣竅

兮顏:我們直擊主題吧!自開飛升以來,很多人都步入瞭升級的狂潮。你現在171級瞭!在憶流年也可能是全服務器等級最高的瞭,給我們大傢都說說你都是怎麼升級的吧!

希哥:其實我現實裡挺忙的,能玩的時間就是比較少,一般就是晚上6點後幾個小時,白天都是小7幫忙我升級,在這裡我先感謝下小7,你這半年辛苦瞭!我要感謝和我一起升級的,司馬情緣,司馬長空,戰魂鬼龍,戰魂鬼鳳,鐵血戰龍,再世情緣還有魚總(我忘記他的昵稱瞭),是這些人一直和我固定升級,才使我的號節省瞭很多組隊的時間。還有就是服務器那些帶過我升級的所有玩傢,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的號不可能升級這麼快的!感謝你們!好吧,我廢話有點多,咱們開始說說我的升級過程吧!160級前,基本是全天修到底,基本4Y一天經驗,160級後就是1Y4-1Y8的經驗,160級後,由於經驗限制,就是150次域外,反正正常升級和大傢一樣!

兮顏:你等級那麼高!肯定有訣竅的,你告訴下大傢你的升級訣竅吧!

希哥:訣竅肯定是有的!小7他們做的任務和大傢都一樣,我是個比較喜歡較真的經驗控,我在這裡給大傢介紹點升級的小竅門。一個是全屏10%,幫派5%,隊長15%,CC8%,套裝3%,龍戰5%,幫派5%。你們算下這些的經驗加成你們都拿瞭嗎?,還有就是殺塔任務的牌子,我們可以用來換聚魄畫軸和天宮修煉,每天偷50朵牡丹花的經驗,街坊每周3000W的加成,還有每天街坊的拆房子,修房子,洛陽的答題綜上所述,這些東西每天的經驗都在4000W左右,半年時間,我可以多出多少經驗,你們可以算下!以上就是我的升級竅門!

兮顏:哇!好多經驗我都沒拿到,相信我們更多玩傢看到可以學習你拿到更多的經驗!

希哥:對瞭!還有最近的新年任務,我開袋子也得瞭不少經驗!

兮顏:開福袋也得經驗嗎?你給我們說說怎麼得的!

希哥:是草莓同志(戰魂鬼鳳)提醒我瞭,我那天晚上剛下飛機,打完水陸大會,迷迷糊糊的,草莓和我說,陳老師,開那個袋子好多人參果,我一下醍醐灌頂,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發不可收拾,收瞭好多袋子開,就到現在個級別瞭!我170-171級一天就升級瞭,這個都是虧瞭開袋子得瞭好多經驗!

兮顏:太嚇人瞭。你這樣升級不能用厲害來形容瞭,你完全可以稱為瘋子級別的人物瞭!

希哥:還可以,我說我是個經驗控和數據控吧,我要成為瘋子,沒有那些頂我的朋友,我一個人是升不瞭這麼高的級別,所以我說大話這款遊戲是以朋友為主的遊戲,一款遊戲,一生朋友!

對飛升後大小貨車行車記錄器話的看法以及和朋友之間難忘的故事

兮顏:那開啟瞭飛升之後。你對新大話有什麼看法呢?

希哥:大話這款遊戲,很適合我們這樣年齡段玩傢玩的(30-40歲),古典的畫面,簡潔的PK效果,特別是定力屬性的加入,我覺得這款遊戲重新洗瞭一次牌。

兮顏:說瞭這麼久,知道你有很多的好朋友和好哥們!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影響深刻的故事呢?

希哥:有啊,好多,印象最深的是我的朋友小毛離開遊戲的時候,我哭瞭,一個26歲的大男人,哭瞭一天,還有就是我的這個昵稱,改完上線的時候,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到最後我一個老男人走色狼路線(經常調戲那些女玩傢,小微,小敏,小四),我覺得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這些事瞭。

兮顏:那在此你有什麼話想對你的朋友說呢?

希哥:有好多話要說,神龍潭那些老玩傢,頂點,黃偉,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表弟,神通,小毛,我非常想念你們,還有現在和我一起玩的那些朋友們,一款遊戲,一生朋友,珍惜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遊戲時間是短暫的,朋友的情義是一生的!希哥要為隊伍招人,有意向要來的可以去憶流年找他哦!4G遠端監控行車紀錄器

兮顏:我從小道消息聽說你要為隊伍招收人,你在這裡可以打個小廣告幫你們隊伍招招人哦。給我們大傢說說看你現在需要什麼角色~ 希哥:我玩這個號一直是一個觀念,我是革命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但是,我有一群願意跟著我的朋友,九天,桃子,老馬,二喜,我很欣慰(九天由於傢裡的事,暫時離開大話)他們不會因為我的裝備垃圾離我而去,我主要是為瞭我別的服務器回來的老朋友,呆子和戰魂鬼龍找隊伍,需要克金女魔,化無男人和強力鬼。還有是一隊江山美人來這個區的朋友,他們需要一個6級鬼火武器鬼和一個帶化無的女魔,這個隊伍是克水的。我們需要年齡在30歲左右的玩傢,無壓力PK,自由投資!

兮顏:好的,謝謝你的配合,也耽誤你那麼長時間瞭,在最後你還有什麼話要對大傢說的嗎?

希哥:在這裡,我代表憶流年戀戀風塵幫派祝所有大話西遊玩傢元宵快樂,希望你們開心遊戲每一天!也希望各區土豪隊伍加盟憶流年共同打造大話西遊強服!

責任編輯:ysjadmin


{tgbus_tag:comment name="wow_comment" title="新大話西遊2升級達人專訪:如何快速升級" charset="gb2312" domain="ol.tgbus.com" id="13508619" pagesize="5" /}


{tgbus_tag:include file="http://inc.tgbusdata.cn/ol/article_ol_footer.html" charset="utf-8" /}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zff355vp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